迎接2012。Harrods年度跨年熊~Hi佛萊迪♥

2011121315:29


這輩子最幸福的莫過於到歐洲玩了,也慶幸懷大肉的前一個月能在英國自由的逍遙XD

造訪了百年經典Harrods百貨《詳見:人妻獨闖英倫行--百年頂級百貨Harrods

我想,每個人的童年,都有隻熊陪伴吧!

所以一看見Harrods的經典熊熊們,心中那個小女孩就飛奔出來啦!

當下雖然無力帶走他們而有點遺憾(因為行李早爆炸了噗)

但雀躍的是,即使人不在英國,還是可以在新光三越擁有他們!!!!

於是乎。。。嘿嘿嘿。。。12月是我的月呀!

既然生不出小龍女,那就來隻小龍熊吧!

張相片

2011的跨年熊就是這個!佛萊迪Freedie

超級無敵可愛的呀!!!!!!

上頭繫著Harrods的緞帶,

綠色的底,金色的字,Harrods的專屬色系

吼~送禮這隻一拿出來,沒有人會受得了呀!!!!

好後悔去年沒有買一隻大肉出生的年度熊呀><誰家有可以割愛嗎??





張相片

泰迪熊是Harrods最具特色的代表商品

自1986年開始,每年聖誕節前夕都會限量推出一款年度泰迪熊,迎接聖誕節的到來

每年度的熊都不同,有專屬的名字和個性,

且左腳上都繡有Harrods的經典LOGO和代表年分,

台灣更在右腳鏽上當年度的生肖,象徵年度熊的獨特性

想當然爾,推出後在全世界得到了很大的迴響呀!

所以年度熊的發行就成了每年Harrods的經典盛事!!

好可惜我出生的時候沒有,不然真想擁有一隻

(每年的年度熊回顧詳見:http://www.skm.com.tw/harrods/toys.asp?keyid=5




 
張相片

熊熊耳朵上有Harrods的標籤

上頭就有年度熊的出產年分和姓名唷!





張相片

身上還有可愛的毛線外套

白色的底,配上紅色的條紋,好有白色聖誕節的氣氛!





張相片

每隻熊也有他的故事

佛萊迪就是充滿愛心又富冒險精神的勇者!(咦?這不是在說我嗎~噗)






張相片

《大肉:帥~我也穿得下唷!》

嗯??????怎麼在你身上???





張相片

熊熊的毛很軟,用力撫摸也不太容易掉毛,冬天抱著好舒服

當媽的看見這隻熊就夠興奮了,更別說是大肉,開心的哩!

差點就要把標籤給吃了XDDD

12吋的佛萊迪跟10個月大的嬰兒差不多大,就像見到好朋友一樣^^

加上家裡有本書,『熊熊的肚子毛毛的。。。』每天都會唸上這段,所以感覺格外親切



接著就是初次見面時間啦!!!

肉哥當然還是使出那一百零一招的友好方式,連佛萊迪都要融化惹。。。





張相片

張相片

張相片
張相片
張相片

Kiss親親~~~~~可惡臭小鬼,親他爸親佛萊迪就這麼主動!

每次跟他求半天,都只用手巴我臉或來記飛踢~嗚嗚嗚嗚嗚嗚嗚

(大爺:你現在是在跟熊吃醋嗎???)





張相片

對啦對啦~吼

可見Harrods熊熊的魅力,從大人到小嬰兒都抵擋不了呀





張相片

除了熊熊,不能錯過的還有Harrods的茶葉罐和提袋

這兩個是我去英國帶回來的呀~




張相片

每年都會推出當季限定的紀念款,不過也有像這種經典款~茶葉罐也是

左邊是小鈺送的,上面是我家的機米;右邊是我去英國帶的

一直到現在都還是我出門必帶的隨身提袋

每次帶著就想起遠在英國的好友們(大家都紛紛去英國追夢呀嗚嗚)




張相片

如果你不像我可以親身到英國造訪如同古蹟般的Harrods百貨

如果你跟我一樣愛熊愛茶愛Harrods

齁~那真的不能錯過全球獨家的台灣限定版跨年年度熊,只在新光三越唷





張相片

最後,Harrods特地派佛萊迪來到台灣,

除了參加好伙伴新光三越的20歲生日趴踢,更肩負將愛與勇氣傳遞到台灣各角落的任務

於是,佛萊迪呼籲大家來跟他參加這個有意義的愛心活動!







張相片

Harrods與兒童福利聯盟合作,2011跨年年度熊義賣活動

義賣商品就是這隻12吋的年度跨年熊-佛萊迪

還有兒盟襪子寶寶手做工坊的勇敢大眼蛙

愛心價2000,即日起售完為止~

除了公益義賣,也可以上新光三越網站參加網路小遊戲,

就有機會把限量5隻的20吋年度熊帶回家!




我自己也是當媽了才能將心比心,知道父母的愛對成長中的孩子來說有多重要!

而失去家庭的孩子,更需要社會的照顧和關心~

希望大家可以共襄盛舉,將佛萊迪的愛心和勇氣,分享給需要關懷的孩子,

讓他們有快樂安穩的成長環境,過一個充滿溫暖和希望的聖誕夜!




新光三越Harrods活動網站

http://skmfbapps.sp88.com/skm_2011harrods/index.php





 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3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盒子小幫手 於 2011-12-15 10:41 2F
  •  您好:

   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「盒子嚴選」,
   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。

    若您不希望將這篇日記刊登於「盒子嚴選」,
    請修改日記時,將「同意上 nidBox 官網(隨選或精選日記)」勾勾取消即可。

   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~

    nidBox 盒子小幫手
  •   盒子小幫手 於 2011-12-15 10:31 1F
  •  您好:

    謝謝媽咪分享黑糖饅頭製作的心路歷程,
   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「盒子嚴選」,
   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。

    若您不希望將這篇日記刊登於「盒子嚴選」,
    請修改日記時,將「同意上 nidBox 官網(隨選或精選日記)」勾勾取消即可。

   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~

    nidBox 盒子小幫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