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murmur》心理建設

2007100311:40
最近大家都叫我做好心理建設

我知道,該來的總是會來,

但是死亡,誰能不害怕面對






雖然每個人都叫我要堅強,要有心理準備,

這個準備是多久,沒人可以預料,但不久後ㄧ定會來

八十歲了,還奢望什麼長命百歲?

每天看著在你面前的這個人

體力大不如前,器官開始老化衰竭,食不下嚥,

不知道哪一天就這樣忽然消失,

到時再也不能跟他說話,再也不能看到他

我就害怕的淚流不止。

也曾冷靜想過,人老了,時間到了,總會離開

如果說我面對這件事都惶恐的不得了,

那當事者的心情又會如何?

也想笑著度過每一天

可是恐懼的力量戰勝ㄧ切

只能勉強開朗著叫爸爸要開心,不要憂慮,不要煩惱,

結果自己一點都做不到,

只會哭,自私,什麼也幫不了

還害得周圍的人跟我ㄧ起煩惱,擔心我又心情不好會踩到地雷

我知道這樣不好,要冷靜要看開,

可是每天強顏歡笑面對人群好痛苦,私下的大哭宣洩也只會讓自己陷入一種無助

我好害怕好害怕好害怕...................怕的心臟都要停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