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育兒用》美貝奇七星級極薄特柔紙尿褲~採用整片全芯體材質,吸收完整又快速,讓菜妹夜裡睡安穩的秘密武器

2015111421:50

040.JPG

我想很多媽媽對尿布的忠實度很高,如果用習慣,應該不太會更換牌子

但我是個還蠻有挑戰精神的人,畢竟2歲前的孩子,與其肌膚最緊密不分的就是尿布了吧!

如果可以覓得更舒適的,對寶寶也不是壞處呀!所以有機會我都想嘗試看看

這次在PChome線上購物發現一個新品牌

【美貝奇 Miss B Kiss】,號稱七星級的紙尿褲~而且是台灣的牌子,怎樣都要試試看的呀!



若是您喜歡本篇文章,還請幫忙點擊以下廣告支持,謝謝^^





023.JPG

哈!!不是只有菜妹霧煞煞,我也對美貝奇的品牌很好奇XDDD

美貝奇本來以代工生產幼兒紙尿褲、成人紙尿褲、衛生棉為主,

因應原料、設備及技術的進步,發現紙尿褲的產品已經可以做到吸收力強卻薄透柔軟的程度

即使成本比較高,但因為想給寶寶最好的紙尿褲,所以創立了【美貝奇】

希望每個寶貝都可以更舒適的度過這段與尿布相處的日子



006.JPG

美貝奇七星級極薄特柔紙尿褲

硬殼外紙盒包裝,鮮豔活潑的圖樣設計,盒身有小提把,送禮還蠻精美的



008.JPG


不過打開就真的只有一包尿布,顯得有些不環保啦XD

雖然這樣設計可以保護尿布不重壓,也很大器美觀,但大家重視的應該還是尿布本身的材質舒適



010.JPG


而且以菜妹一天5-6片尿布,7-10天就要一包的用量,

長期下來除非這些紙盒有更好的用途,不然真得很浪費呢!

如果可以節省成本反應在產品上,或增加其他量販包設計,我想精打細算型的媽媽們會更樂意才是唷!



022.JPG


菜妹目前6.5公斤,所以我選了M號的尿布,不過體重只是參考,還是要依照實際狀況來選購



015.JPG


呼~期待好久,趕緊來看看七星級的紙尿褲有何其魅力所在^^

美貝奇的尿布雖然沒有可愛的圖案,但摸起來真得很薄



068.JPG


魔鬼氈的部份也很細緻,有的會刮手呢!之前稍不留意就刮到妹妹受傷過



016.JPG


最讓我滿意的就是這個超~~~彈性腰圍



aa21.jpg


等等可以看我拍的影片,彈性真得相當好喔!

畢竟每個孩子的體型不同,要盡量讓每個小屁屁都舒適合身,就得多些貼心設計



111.JPG


像妹妹比較瘦,又是母奶寶寶,便便比較稀~

美貝奇的腰圍彈性很好又不緊繃,加上超強吸收力,隨意翻滾也不怕外漏



081.JPG


1外層有彈性腿圍,貼合身形;2內層立體加高,阻擋水分

內外兩道側邊,雙重防護不怕測漏



117.JPG


有些寶寶的腿庫很有肉,有彈性的包圍腿部又不會產生勒痕



118.JPG


爬爬也不受拘束,很舒適唷!





不專業影片介紹XDDD有興趣的可以上美貝奇官網,他們的實驗很詳盡!




001.JPG


尿布表面是凹凸透氣面料,摸起來很柔細,也能幫助悶氣排出



081.JPG


哈~學人家來做個小實驗看看!聽說美貝奇的高分子吸收體可以吸入1000c.c的水!

這次倒入一杯溫開水~嗯嗯,吸收速度很快唷!



086.JPG


把杯子倒扣濕透的尿布看看~

杯子裡面產生霧氣,表示美貝奇的透氣度不錯,不會悶悶不適,也比較不容易造成紅屁屁!



087.JPG

再拿張乾的衛生紙用力按壓尿濕的部位看看~~



091.JPG


看!!!!衛生紙被我壓的都出現痕跡了卻沒有水漬,代表表面依舊乾爽,尿便不回滲

所以美貝奇的紙尿褲很適合外出或夜你長時間睡眠包覆使用!

寶寶就不會因為尿濕悶悶不舒服而睡不安穩或哭醒



092.JPG


雖然美貝奇沒有特別明顯的卡通外表,但清晰可見的尿濕顯示還是有的呀!

對我來說,尿布包在裡面,圖案其次,實用親膚卡重要啦!



096.JPG


有些尿濕的尿布摸起來會結成一塊塊,美貝奇的還是一整片完整的,

所以好奇媽媽又忍不住撕開尿布看看內藏甚麼玄機XD

不同於一般市售品牌混合木漿紙漿,

美貝奇採用整片全芯體材質,所以相較下吸收也是比較快速完整的

遇液體會凝固形成膠狀,也是重壓不回滲的秘密武器

不過我沒有整片撕開,所以看不太清楚完整的樣貌,

有興趣可以上官網看,或是索取試用包來分析唷



123.JPG


一分錢一分貨,老實說美貝奇紙尿褲的價格是比較高一些,

但無論材質或是小地方的設計都很仔細,不愧是有經驗累積的

如果小寶貝的肌膚很敏感,市售紙尿布很容易會引起紅屁屁,

或是夜裡老是睡不安穩,常因為尿布濕濕哭醒甚至外漏的

不妨可以試試看美貝奇七星級極薄特柔紙尿褲

無論材質、舒適度或防漏設計都跟以往常見的尿布不太相同呢



014.JPG


而且現在的紙尿褲都有免費試用包,試用滿意再選購!

有興趣的爸爸媽媽們,只要到有販售美貝奇的藥局、嬰品店都會免費提供

或是可以加入美貝奇FB粉絲團,屆時會提供網路線上索取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