嬰兒與母親<品純萃>見面會~攜家帶眷北上品嘗鱸魚精的美味

2013110706:49

446.JPG

我是個非常討厭吃魚的人!對,不是不喜歡而已,是討厭~(可是生魚片我超愛啦~毆飛)

但我爸媽都很喜歡,我媽更是那種讓一口魚進嘴,刺肉全分乾淨令我佩服萬分的人。

會討厭吃魚不外乎是腥、魚刺多,

我也知道魚有豐富的營養和DHA,吃多頭好壯壯,但我就是不愛,

硬要算的話,大概一年吃不到五次吧!哈哈~

不過為了讓大肉不跟我一樣,偶爾我還是會準備魚給他吃,

深海的大魚更是限制少量攝取,避免重金屬殘留的問題





484.JPG

10月的某個週末,受邀到台北參加嬰兒與母親的「品純萃鱸魚精」部落客見面會,

活動是週六早上,有司機專送,還賺到台北一日遊,超期待





485.JPG

大概八點多從新竹出發,準時抵達停好車上樓,好緊張!

不要看部落格寫的好像我活潑開朗,實際是個害羞又不擅言辭的人(這位媽媽也扯太遠)

一上樓接連迎接我的是三位挺著大肚子的孕婦媽媽,

差點以為在這上班風水好,每個都帶子XD





445.JPG

我們是第一組人馬抵達,先在辦公室逛逛,跟長久mail往來的Alice相見歡

老實說辦公場所真的不敢大肆撒野

幸虧肉哥看著窗外的車車就好開心





483.JPG


專屬的哺乳室好舒適

不是一般公司都有這樣的獨立空間給媽媽擠奶

不愧是專為嬰幼兒與母親服務的公司XDDD





458.JPG


產品說明會在會議室舉行

場中邀請五位媽咪參加,人沒有很多

但大家攜家帶眷的,瞬間感覺熱鬧不少

而且清一色來的都是小男生!怎麼走到哪都是男生團

再次證明現今社會生女兒才是寶呀˙





460.JPG


哈哈!桌上有每位媽咪的姓名桌卡,加上眼前的文件資料,

好像回到上班族時代要開會一樣





447.jpg

等待說明會開始的同時,大肉哥開始搗蛋了

對台前兩尊人物很好奇,摸摸頭還give me five咧

如果他們是帶有神聖含意的就失禮了

太歲頭上動土,不知者無罪呀!





461.JPG


貼心的是,每位媽媽還有一個美味的餐盒

裡面有好吃的餐點和飲料,趕緊呼喊小子來吃~





463.JPG


看起來好像興趣缺缺齁,不是啦~點心真的很好吃!

不過我們家是晨型人

每天七點起床,十點睡覺,早餐才剛吃飽

所以這些餐點剛好打包等等到兒童樂園野餐去XDDD





465.JPG

時間差不多,說明會開始

廠商利用投影片幫大家講解鱸魚精的製作過程和相關報導

很多都是我第一次接觸的資訊,收穫良多呀!

大家對魚類或鱸魚精的問題,廠商和博士們也都詳細的解答

老實說我跟魚真的很不熟,實在不知道要問甚麼好><

像大家擔心魚類有重金屬殘留的問題

前陣子新聞也報導一個三歲小朋友從一歲開始餐餐吃深海魚,

最後導致身體汞濃度含量暴增的新聞

廠商也說,品純萃嚴選來自海水養殖的七星鱸魚,都有經過國外嚴格檢測,比起台灣的把關更嚴格

所以不太需要擔心這個問題





481.JPG

只要有手術或需要時間復原傷口,甚至生完小孩做月子,

很多長輩都會叮嚀要喝鱸魚湯,補充蛋白質

但其實能喝能吃能吸收的有限

所以才研發製作出易於人體吸收的小分子:胺基酸,鱸魚精就是這樣產生的

品純萃也是國內第一家以鱸魚為食材的保健飲品





469.JPG


了解鱸魚精的背景後,一定要來試喝的

不用上菜市場挑魚去腥熬湯,

直接一包隔水加熱就好,很方便





467.JPG


品純萃鱸魚精最大的特點就是,使用超高壓低溫殺菌技術High Pressure Processing(HPP),

其實一般高溫殺菌往往也把食材本身的營養素破壞,

使用HPP殺菌技術破壞食材中細菌的細胞壁,更能保留食物中的營養與美味!

廠商更將整尾鱸魚液化全食,也就是俗稱的化骨綿掌~噗

保有最適合人體吸收的DHA、Omega 3 及胺基酸,

像我們吃魚是不可能連骨頭一起吃進肚的,

但鱸魚精卻能連骨頭中的養分一併萃取,這是自己熬魚湯所辦不到的唷!





476.JPG


這就是傳說中的鱸魚精!

淡黃色帶點乳白的色澤,聞起來好香,

跟印象中保健食品難以下嚥的風味大大不同





479.JPG


裡面添加蒜頭和薑去腥

我這個厭惡魚味的人也可以眼睛為之一亮的喝了兩杯(喂)





464.JPG

會後廠商還提供同為食安生技出品的果汁

看起來就很讚呀這個!





493.JPG

一樣是採HPP技術,6000公斤壓力下製成的活果汁





490.JPG

一般果汁都是濃縮還原,這個可是大聲說是百分之百的原汁!





489.JPG


尬的!這超級無敵好喝的~~~~

跟自己榨的果汁一樣,喝得到纖維感,

但纖維綿綿密密很順口

有鳳梨的清香,但不會像添加很多糖的果汁,帶點微微的稠度我跟大爺都讚不絕口呀!





488.JPG


很溫馨的說明會,認識不少鱸魚精的好處和知識

媽媽們大聊育兒經,小孩也開心的跑跑走走搗蛋

不過當天就我兒子最好動,還好有爸爸幫忙XDDD







有吃有喝有增長見聞的品純萃說明會結束,廠商還提供每位媽媽一盒鱸魚精回家









硬底禮盒設計大方簡單,只有封條上的產品名稱和品牌字樣,沒有多餘的文字







盒子上是魚的幾何圖形,我很喜歡







盒子背後有產品說明和成分

一定要冷凍保存,不要重複加熱

一包鱸魚精才13.4卡,超低的

即使濃縮鱸魚的精華,也不要惱人的熱量!







當然啦!秉持著保健的目標,

裡面一定不能添加化學成分或人工香精







建議空腹喝吸收比較好,一天可以飲用1-2包

至於小朋友適不適合喝嘛~

因為小孩的腎臟負荷有限,建議可以稀釋飲用或是熬粥

像痛風、高血壓或腎臟病及慢性病患,也建議詢問醫生後再決定是否適合飲用

雖說食補比較安全,但也是有不適合吃的食物,還是要注意







一盒裡有20包鱸魚精,一包60克







每份採獨立真空包裝,要喝再開,保持每次飲用的新鮮度

不會像以往熬了一大鍋湯怕喝膩喝不完,丟了又嫌可惜







每包鱸魚精背後都有實用說明和資訊

不怕外盒丟了不清楚







最方便的飲用方式就是隔水加熱









也可以把冷凍塊倒出來微波或蒸,

熱熱喝超舒服!







味道就跟現煮的魚湯一樣,甚至更濃醇

有薑的清香跟魚的鮮味,沒有可怕的腥臭

像現在天冷,早起空腹喝一碗暖胃好讚!

感覺滿滿元氣,跟滴雞精是不一樣的風味(雞跟魚的味道本來就不同,廢話了這是)







市面上有關魚類的保健食品都很難避免惱人的魚腥味

像我吃過魚油,魚膠原蛋白等,即使處理的已經很完善,但真的都稱不上美味><

鱸魚精喝起來就像喝魚湯一樣,不論是滋味或是成分都是老少皆適合飲用的

尤其是懷孕或產後孕媽咪、三餐在外打拼的外食族

或是術後病人、需要補充體力的老年人等(太小的小朋友則要斟酌用量)

只要遵循食物和個人身體的狀況,都很適合飲用補充體力和營養

像我這種打死不愛吃魚的更適合啦





477.JPG

其實只要每天攝取均衡的飲食,是不需要額外補充保健食品的

但試問,誰真的有毅力和時間能逼自己確實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

就連我這個掌管廚房大小事的全職主婦,

有時還是會想吃些違禁品~噗

適時的補充,輔助正常的飲食,不過分依賴

才是使用保健食品的正確觀念

當然挑選時更要睜大眼睛,才不會造成身體額外的負擔!

「品純萃」鱸魚精是委託全球第一家以HPP技術,

榮獲HACCP、ISO22000國際雙認證的「金利食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」製造,

有了國際認證掛保證,讓你吃下去的每一口都是最安全的

喝膩滴雞精了嗎?來碗不一樣的鱸魚精,補充不同的營養吧!




品純萃:www.naturalbenefits-hpp.com

嬰兒與母親:http://www.mabab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