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8M】小小代言人&爬行比賽~大肉很有個性,老媽都哭哭了

2011101310:18
    張相片

    《大肉:歐?又怪我囉?!》

    上周五很熱血的扛嬰兒回台北,到世貿三館參加兒童博覽會活動

    主要是針對小小代言人&爬行比賽來的

    話說嬰兒6個月開始會爬之後,每天都想帶他去參加爬行比賽,

    希望可以貼補家用甚麼的留下美好回憶

    無奈新竹場時間都不配合,只好假回台北之名行參賽之實

    順便見一見社團其他的媽咪寶寶

    呼~經過這次,我只能說。。。王大肉你好樣的呀,有諧星比賽冠軍非你莫屬了(哭倒)

    張相片

    這種婦幼展門票都可以線上免費索取~或拿媽媽手冊免費參觀

    懷孕時來看展比較有fu,

    而且小孩在肚裡,想逛多久就逛多久,還可以領到很多贈品

    多了拖油瓶,只能參加活動,買哺乳衣,然後被書商玩具商攝影攤包圍這樣XDD



     
    張相片

    小小代言人活動是第一屆,主要是甄選展覽走秀的小模特兒

    徵求年齡很廣,0~3歲,所以會場超熱鬧的

    報到時間非常早,所以就先派出老爸來卡位,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再從家裡出發

    今天主題是幫小孩裝扮特殊的造型

    因為虎虎和牛牛還在坐飛機,

    所以溫刀也只有這套捕魚裝打天下,再配上阿母的髮帶,歐~討海去!




    張相片

    人生第一張獎狀~還好是用本名參賽XDD

    (大肉:寫著王大肉的獎狀我也不敢看~)




    張相片

    一次上台五位,我們是七號,

    主持人介紹時:『七號的弟弟。。。恩,是一個很日式的裝扮!』我看他也辭窮惹XD

    有的小孩比較大會表演,嬰兒就只能放空了

    晚上吃飯湯姆說:『大肉是不是穿捕魚裝,有出現在電視上~但臉很臭。』

    噗!從頭到尾就這一號表情呀我的媽




     
    張相片

    大小孩主持人會要求表演喜怒哀樂的表情,然後來個四連拍POSE

    嬰兒組歐~我看都是媽媽的臉部在表演吧

    如上圖,阿木的表情是在說:又悲又哀帶點怒又哭笑不得這樣




    張相片

    因為前一晚在台北家裡熟悉環境,半夜才睡,所以情緒不好

    整個臉臭到極點~但,不得不承認,拎鄒罵小時候也是這個臉~囧

    真傳呀真傳!!!!!怨得了誰呀我




    張相片

    很快就下台了~噗

    下台可以小王子麵一把抓,大肉看到這精神就來了~嘖!!!!




    張相片

    第一次出征,失敗XDDD

    其實自己的兒子有幾兩重當媽的還會不知道嗎!?

    我一直不覺得大肉長得多可愛,但,他真的很諧趣~~~~攤

    哎~以後有小小諧星比賽在摳我們啦!志在必得呀~(大肉:有必要這樣嗎)





    張相片

    這次最期待的就是看到99

    社團裡超人氣的混血兒妹妹~本尊真的好可愛唷!!!

    跟大肉一樣小小隻,但爆發力十足呀!

    不愧是常在外面趴趴走,有見過大場面的~99一點也不怕生




    張相片

    兩個人對手裡的王子麵僵持不下

    哈哈~不愧是自我意識為主的嬰兒期

    可惜人太多行程太滿,忘記交換抱一下,我還沒抱過女寶寶哩><




    張相片

    下午才是爬行比賽,中場休息時大家都在媽媽餵血拼哺乳衣XDDD

    買完的就窩在育嬰室聊天

    認識不認識的媽咪們都可以輕鬆打成一片

    如果說男人愛聊當兵樂,媽媽就是育兒經了~噗

    可惜大肉哥在補眠,不然可以一起和樂融融來張合照呀~




    張相片

    下午場更多人了~整個世貿人擠人,很難想像是平日

    吃飽睡飽,精神滿點,本來還很有把握的爬爬行,沒想到慘遭滑鐵盧~

    都怪我錯估這小子的個性呀




     
    張相片

    只見大家奮力往終點爬去時,這小子從頭到尾在原地傻笑!!

    連搖旗吶喊的玩具都甭拿了,影片也不用拍




    張相片

    主持人一直吶喊:『128號的小朋友~~~』這傢伙還是不為所動




    張相片

    TIME UP!!!!!

    最後還給我站起來~

    如果你能發揮在家裡調皮搗蛋失控至極十分之一的功力就好了!!!!



    賽後檢討,父母安慰自己這小子可能行事謹慎,到了新環境會先環顧四周

    不敢貿然行事~

    也對,每次外出換尿布躺在尿布台就會放聲大哭呀他

    在起點傻笑算是很給面子了= ="




    張相片

    不過把拔說:『依照這傢伙的個性,參加十場都是這樣~

    我:『那下次特訓參加搬尿布比賽!

    大爺:『嘖,搞不好搬尿布比賽也是一樣。



    噗~所以,第一次比賽就成絕響!迷有下一次了~登愣
     





    張相片

    真是難為前來加油還堅持陪我們到最後一秒鐘的東東跟媽咪呀~~~~




    張相片

    親愛的東東弟!大肉哥的恥辱就靠你平反了

    革命尚未成功,同志們!繼續努力~殺他個片甲不留(這麼憤慨?!)





    張相片

    最後,這是唯一本次活動最有意義的紀念品

    藝術攝影現拍現做免費送的鑰匙圈,拍得不錯呀~~~~~~

    害我也好想去拍一組全家福作紀念唷

    可惜行程太滿,根本沒時間認真被洗腦逛攤位

    連想訂的信誼小太陽也只是匆匆翻過,沒仔細好好研究~(大爺:還好~省一筆了)




     
    張相片

    回家後洗個澡立馬呼呼大睡,真是累死大肉了,晚上還有一攤與朋友的親子餐廳聚會哩

    本來想說如果得獎可以大吃一頓,結果只能吃空氣了(?)

    雖然阿爸阿木也很累,但說真的還是挺好玩的!

    可以看到好多可愛的嬰兒,

    有的不受控制,有的哇哇大哭,有的比大肉失控一百倍(有嗎?)

    把拔~下次再帶我去參加呀,再給我一次機會啦!啾咪(大爺:別想了你)






     


    •   妍寶媽 於 2011-10-15 13:09 2F
    •  哈~~我家小妍小時侯也是耶~~
      她是從頭"坐"到時間結束
      妍爸把她放成趴著,馬上就坐起來,試了幾次都一樣= ="
      還對其他小寶寶傻笑
    • 版主於 2011-11-02 10:22 回覆
      哈!!每個小寶寶都好有個性唷~~~
    •   盒子小幫手 於 2011-10-14 10:45 1F
    •  您好:
       
     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「盒子嚴選」,
     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。
       
      若您不希望將這篇日記刊登於「盒子嚴選」,
      請修改日記時,將「同意上 nidBox 官網(隨選或精選日記)」勾勾取消即可。
       
     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~
       
      nidBox 盒子小幫手